绝路也作前路,前路不问归途。

  cocolancome  

“你被催婚了吗?”

      今天下班决定在餐馆吃,偶遇一高中同学。我们关系不错,久未谋面,自然有很多话想说。印象最深的是,没吃几口,文来了一句:“你被催婚了吗?”

我:”……为什么你会这么认为?我才毕业!"

文:”就是毕业了我才问的。“

我反问:“你被催婚了吗?”

文:“嗯,因为家里说已经毕业了,不小了。”

我:“天哪,阿姨太心急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西方观念中,女人在各个年龄段都有魅力,在中国,女人过了25岁还没嫁人,就是明日黄花了。不过鉴于现在越来越高的离婚率,女人还是该审慎些,别因为急着嫁人,误了终身。

评论
© cocolancom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