绝路也作前路,前路不问归途。

  cocolancome  

国考失利后的碎碎念

    从查到国考分数的那刻起,我整个人就变成了灰色。做梦也没想到申论会差成这样,除了缺考的,我大概能在倒数排得上号。睡前查分的后遗症是:好不容易睡着了,从床上醒来以为到了上班时间,穿好衣服准备出门,发现天是黑色的,回来一看手机,02:00,可是我01:00才勉强入睡啊!我要想办法缓解我的焦虑症。

    公考啊,你真是个磨人的老妖精!我跟你磨到底!

    原本以为考行测的分数今年上岸妥妥的,看来还要再战半年。省考,我们3月见!


评论
© cocolancome | Powered by LOFTER